PLATFORM SPONSOR

平台主办方

河南省行政管理学会

河南省行政管理学会会长刘京州,河南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河南省人社厅原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河南省公务员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正厅级)。 河南省行政管理学会成立于1988年,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管,是团结组织公共管理政策制定者、科研工作者和社会实践者,开展理论与实践研究、学术交流、成果评价,为政府改进行政管理和经济社会创新发展提供咨询服务的省级学术性团体。
学会自成立以来,历届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河南省政府原省长李成玉,原副省长胡梯云、王菊梅等领导同志曾担任学会会长;杜冠章、刘建基、孙福臻、王保存、鲁轶、杨国宙、赵琛、王平均、杨铎、王文超、刘长典等为副会长,秘书长由徐新奎同志担任。

学会的规模究竟多大?

学会现有省市县机关、企事业会员单位633个、个人会员986名。 学会内设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医院行政与管理专业委员会、职业技能培训专业委员会、中原英才智库等机构。学会常务理事会设秘书处、办公室、科研处、培训处、会员联络处。

高举社会主义旗帜。

学会的宗旨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贯彻百家争鸣的方针,开展行政管理科学研究,为促进行政管理改革,提高行政效率,建设服务、责任、法治和廉洁政府,建立和完善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行政管理体制,促进河南经济社会科学、和谐、率先发展,实现富民安康强省服务。

赋予学会的职能是什么?

学会自成立以来,历届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河南省政府原省长李成玉,原副省长胡梯云、王菊梅等领导同志曾担任学会会长。 学会不仅是“河南省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技能河南”宣传工作的承担者,还是职能社会化转移任务的承接方。

COMPANY PROFILE

平台简介

河南省双新双创公共学习服务平台是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定、河南省行政管理学会主办的独家线上+线下职业技能培训、创业就业扶持、IP(个人、企业、政府)孵化等多位一体的全生态产业链培训平台,是国家“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计划”官方指定学习平台致力于打造全民职业技能等级考核标准化行业标杆。

厅级审定
学会主办
官方指定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定
河南全面技能振兴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验收审
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
培育“学历+技能”复合型人才打造终身职业技能提升体系

RAPID DEVELOPMENT OF PLATFORM

平台在河南省行政管理学会 引领下快速发展
河南省行政管理学会主办的河南双新双创公共学习服务平台,于2020年8月28日,正式通过河南全面技能振兴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验收审批,本着“政治、公益、服务”的方针,走向市场,为学员提供全链条式职业技能培训服务。获得政府和社会一致好评,并与多家名企和组织达成战略合作共识。
0 人次
仅在郑州市累计完成培训成果
0.00 %
审核通过率
1
2020年度

STRATEGIC PARNERS

战略合作伙伴
河南双新双创公共学习服务平台在人力资源和大数据智能领域与
上海外服(河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和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大数据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共识,成为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大数据研究院中原独家授权平台, 上海外服全球视野的中原战略支点。

战略共识共建一站式职业圆梦平台

FSG上海外服

为学员就业与再就业保驾护航
上海外服(河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省级全资子公司。
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隶属于东浩兰生集团,为30000余家企业的185万名员工提供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上海市对外服务有限公司2016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133位,名列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第一位。

中科院计算机所大数据研究院

培育创新数据智能生态人才
中科院计算所大数据研究院(数研院)是计算所全国19家网络型研究分所中,唯一一家以“大数据”命名的分所,集中计算所大数据相关资 源,重点支持数研院打造大数据相关领域领头科研机构,搭建了数据大脑、智能物端芯片研发实验室、创新平 台等支持平台,并规划实施筹建了十大科研实体中心。

TRAINING SERVICE SYSTEM

平台全链条式职业培训服务体系
课程讲述

Step1

在线学习

Step2

师生互动

Step3

创就业扶持

Step6

考试拿证

Step5

课后作业

Step4

EPLATFORM OPREATOR

平台运营方

河南省双新双创公共学习服务平台的主办方是河南省行政管理学会,运营方是河南翰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翰京教育”)。翰京教育的总部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永和国际广场,自有办公场地2000多平方米,拥有多家控股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标准化职业技能提升、IP品牌精准孵化、人力资源渠道多向输出的教育培训企业,同时也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产品研发和“云计算”生态链建设的创新型互联网科技企业。翰京教育的平台研发人员、课程研发人员及教务人员等80%以上是来自浙大、北理工、南开、郑大等国内外高校博士、研究生、本科生,极大的保证了全平台的优越性。

企业服务,有我们

多家控股子公司+2000多平场地

创新科教,我们同在

专注产品研发和云生态链建设

教育,用心做

团队成员阅历资质丰厚